肆酒

wb:@MOONSHINE-肆酒

Chapter.28

  肖战把白粥盛到碗里,做足了思想准备才面无表情的走出去,推开门对上王一博艰难忍住笑意眸子的一瞬间,他的表情还是有些崩裂破碎。


  肖战不会太介意自己在王一博面前做的丢脸事儿,相处这么多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他不介意,他真的一点也不介意……


  ……不介意个屁!


  他没好气的把粥放在桌子上,磕出一声闷响来,“快点吃!”


  “好。”王一博装着乖乖巧巧的模样,端起粥碗一饮而尽。


  肖战别扭着生气不想看他来着,却忍不住被咕咚咕咚的吞咽声吸引了视线。他顺着声响看去,只能看到被碗挡住了半张脸下面的喉结,一下一下的上下滑动。


  “慢点喝。”


  喝太急了对胃不好。


  虽然还在生气,但肖战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提醒一下关于这个常识性问题。


  “嗯。”王一博回应了一声,把最后两口粥咽下去,再把粥碗放回到桌上。


  王一博见肖战拄着脑袋,歪着头看着自己,没有喝粥的意思。


  “你不吃吗?”


  “你不是饿了么?”


  肖战没好气的白了王一博一眼,“谁说我饿了?吃完饭隔一会儿再去吃药。”


  肖战明明记得自己睡过去之前千叮咛万嘱咐过王一博吃药,可他害怕王一博空腹吃药会难受,揣着心事自然睡不太熟,可等他惊醒起来看到的还是满满的一杯水和从未动过的药片,甚至本该睡在自己身边的王一博也不见了,另一边的床榻整整齐齐,一点也不像被人睡过的样子。


  想起来就生气,肖战瞪眼看向王一博,“你到底什么意思?亲嘴也不亲,睡觉也不跟我睡同一张床!”


  王一博还停留在肖战说的上一句话里错愕着,“你半夜起来做粥是为了……让我吃药?”


  “……”被忽略的肖战气结。


  转移话题是吧!


  他语气不显,微笑着看向王一博,“我明明记得我睡过去之前跟你说过让你把药吃掉。”


  把我说的话当放屁?


  两次!


  王一博又愣了一瞬,“什么时候……?”


  难不成是肖战睡着之前那两句叽里咕噜的话?


  肖战气愤地拍案而起,他困的要死还支着打架的眼皮嘱咐王一博,结果呢?人家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说了话!


  “就我睡着之前!”


  “我说了好几遍的!”


  果然是,王一博有些想笑。


  看王一博抿着唇看着自己愣神,不知道在想什么,以为又是自己哪句话说错了惹得他又乱想,于是便连忙找补,“我也没有怪你的意思……”


  “可能我当时太困了……说话没说清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王一博已然起身逼仄近他身边,没等肖战反应过来,王一博就伸出双臂把肖战捞在怀里,紧紧拥住。


  话语轻轻地落下一个尾音,两人静默对立,良久无言。


  心跳声明显加速,温热的被呼出的气体缱绻包裹着肖战的耳垂,他微张着嘴巴想要说些什么,却被这触电一般的感觉激得脑子刹时一片空白,他木了半晌,最终也只是颤了颤唇瓣,用气音安抚了一句,“你别瞎想。”


  温度逐渐升高,肖战的脸颊发烫,他都要怀疑是不是两人离得太近,王一博的温度也传到自己身体上了,他抬头目光直愣愣的撞进王一博眼底,一方潋滟的水波蓦然撞进深邃的大海,又紧然抽离。


  肖战的心脏也被烫了一下,长长的睫毛颤栗,堪堪躲过王一博的目光却又不知该落到何处。


  “我瞎想什么了?”可能是生病的缘故,王一博的声音低沉又沙哑,又被他放得很轻,他像是在对着什么珍贵的秘宝喃喃自语,却偏偏夹杂了一些性感迷人的危险。


  还不等肖战颤着唇瓣回答,他便又状似善解人意的开口,“我在想……”


  他的力气泄去,散散地把脑袋窝在肖战的肩膀上,借力。


  “唔。”


  干燥温热的唇瓣贴上了肖战的锁骨,王一博坏心眼的张口,咬下,用牙齿轻轻的厮磨。


  不过几下,他便抬起了头,像是从不曾逾矩般地,只是身体还依着肖战不肯离开。


  他垂下眼,跌入那波令人沉沦欲/望的春水,轮到他避开了。


  “我在想:哥哥怎么这么会爱人?”


  明里暗里,循循善诱。他都在帮肖战打开心结,而在他心里,这不过是一番不能再真的大实话,肖战确实做的很好,在爱他的每个方面。


  对于他自己来说,肖战能爱自己也能克服重重阻力甘愿和自己在一起,接受世俗的指责谩骂,已经是他从未奢想过的幸运了。


  肖战怎么会不知道王一博在哄他,自己根本就没有他说的那么好。


  他下意识蹙眉,还不等张口,王一博就已经了然肖战要说些什么,“哥哥最爱我了,对不对?”


  还没吐出来的话语在脑子里转了好几个弯儿,最后也只是说出来一个“嗯”字。


  这话没错,肖战确实最爱王一博了。


  王一博也足够了解肖战,知道什么样的话能把他妄自菲薄的小念头硬生生的掐断。


  肖战被王一博绕的一时脑子转不过来弯,愣愣的被王一博拉进卧室,看着他仰头把药片和水吞咽下去。


  又见那人向自己挑眉,“吃完了,看到了么?”


  鬼使神差的,肖战点了点头。


  而后又被拉到床上,肖战像只破布娃娃一般,被王一博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来,他也只是呆呆地看着他勾起唇角,又抿住,始终藏不住那抹恶劣的笑。


  肖战深呼了一口气,他像是已然知晓了之后会发生什么令人羞赧的事情一样,脸颊上的红晕漫溢到脖颈处。


  而王一博只是给他摆上了一个乖巧的姿势:双手放到腹部,又给他掖好了被子。


  “睡觉。”


  王一博话音落下,伴随着小夜灯按钮的咔嚓声响,夜幕再次将临。


  提着一口气自认为做足准备的肖战:“……???”


  我裤子都脱了你让我睡觉?


  装什么正人君子啊你!


  “怎么?吃药吃wěi了?Yìng不起来?”


  肖战暗戳戳的腹诽,对上王一博突然看过来的危险的眸子才猛地停住,夜里闷的很,自己的尾音还未消散。


  “……”


  哈哈。


  肖战躺平,闭眼,微笑,安详。


  请给我点一首《一路走好》,谢谢。


  什么人能把心里话说出来啊?!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


  


  


  


  

评论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